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JTOWER、TEPCO Power Grid和NTT East與東京都政府在西新宿擴大安裝智慧桿 ...

2021-9-7 10:04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03| 評論: 0|來自: JTOWER

摘要: JTOWER、東京電力電網和NTT東日本將通過在西新宿地區擴大安裝20座智慧桿的專案,開發兩種新型的智慧桿,以「連接、連接、可見」為理念,整合5G天線基站、高速Wi-Fi接入點、電源、應急電池等"連接"功能,配備數字標牌 ...
JTOWER Inc.、TEPCO Power Grid, Inc.和 NTT EAST 聯合提出“擴大安裝智慧桿的專案,包括運營東京都政府(“TMG”)進行的 2021 年在西新宿地區的驗證和驗證,9月1日宣布與 JTOWER 與 TMG 達成了協議代表運營商,並與東京都政府簽訂了協定。


圖1:標牌類型 *使用 SCALA 公司的數字標牌 (圖片來源:JTOWER)

2019 年 8 月,TMG 公佈了東京數據高速公路的基本戰略,以發展世界上最好的移動互聯網網絡,將西新宿地區定位為 5G 的優先領域之一。同年 12 月,TMG 公佈了“未來東京”戰略願景,將西新宿地區定位為“智慧東京”的主要實施區域,並一直在推動利用 5G 和尖端技術開發橫截面服務的舉措.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2020 年,JTOWER 在西新宿地區建設了兩根具有 5G 基站和 Wi-Fi 等功能的智慧桿。在同一區域,東電電網在配電系統的上部空間安裝了5G基站和數字標牌,NTT EAST為所有智慧桿提供了光纖線路,並為一些智慧電桿改進了Wi-Fi網絡。

該專案旨在建立20個新的智慧極點,以推廣西新宿地區5G通信網路的覆蓋區域,實現智慧東京,並開展各種示範專案,並建立一個商業模式,旨在將智慧極擴展到其他地區。

JTOWER、東京電力電網和NTT東三家公司將利用基礎設施共用、光纖線路和電源設施等基礎設施建設,以及利用通信環境提供高附加值智慧服務的經驗和優勢相結合,快速高效地開發5G基礎設施,並利用先進技術開發智慧城市服務。

在該專案中將開發兩種類型的新智慧桿:桿型和標牌型。 以「連接、連接、可見」為理念,除了5G天線基站、高速Wi-Fi接入點、電源、應急電池等"連接"功能外,還將配備數字標牌、AI攝影機、環境感測器等"連接"功能。 除了作為一種工具,在日常使用中,任何人都可以連接到互聯網,以及作為資訊傳播的工具,在緊急情況下,通信和電源功能,以及疏散資訊的傳輸,也有望用於防災。


圖2:桿型 (圖片來源:JTOWER)

JTOWER、東京電力電網和NTT東日本將通過該專案為實現東京的"智慧東京"做出貢獻。 此外,通過加強各公司之間的合作,並廣泛支援促進區域數位化,目標是在日本實現社會5.0。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07:43 P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