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慶生 ! Raspberry Pi 3 出現!

2016-3-9 02:3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072| 評論: 0|來自: Linuxpilot

摘要: 為了慶祝 Raspberry Pi 的4週年,於2016年2月29日推出了新的產品 -- Raspberry Pi 3,搭載 64 位元的四核心 1.2GHz ARM Cortex-A53 處理器,不僅運作速度較 Raspberry Pi 2 快上 50-60%,也新增了支援 WiFi 以及藍牙 ...

在 Raspberry Pi 的官方網站上表示,為了慶祝 Raspberry Pi 的4週年,於2016年2月29日推出了新的 Raspberry Pi:Raspberry Pi 3。

Raspberry Pi 3 搭載了 64 位元的四核心 1.2GHz ARM Cortex-A53 處理器,運作速度較 32 位元的 Raspberry Pi 2 快上 50-60%,更比 Raspberry Pi 快上十倍。Raspberry Pi 3 也新增了支援 WiFi 以及藍牙的功能,Raspberry Pi 基金會的創辦人表示:「大家很早以前就期待能整合無線網路和藍牙功能。」這將提供 Raspberry Pi 的使用者在網路連結方面更便利,而藍牙功能則讓開發者得以使用 Raspberry Pi 以無線方式蒐集感測器的數據。

Raspberry Pi 3 將透過 element 14 和 RS Components 兩家合作廠商在網路上銷售,並將售價維持在 35 美元水平。此外,Raspberry Pi 3 與過去兩代產品完全相容,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升級。Raspberry Pi 基金會的創辦人亦表示現時不會暫停前兩代的支援,他們知道仍有很多忠實使用者存在。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7:57 P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