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Blackmagic Design採用賽靈思All Programmable元件開發完整支援4K攝影機的系統單晶片 ...

2015-4-14 05:39 PM| 發佈者: evahung| 查看: 1345| 評論: 0|來自: 賽靈思新聞稿

摘要: Kintex-7 FPGA以全新12G-SDI連結標準實現高品質4K視頻與影像處理技術

Blackmagic Design採用賽靈思All Programmable元件開發完整支援4K攝影機的系統單晶片。這些賽靈思元件是Blackmagic URSA攝影機的核心,其中配置了4K Super 35感測器,同時具備全域快門和一個可拆疊的10吋螢幕,以及全球最小型Ultra HD 4K電影製作攝影機Production Camera 4K。

 

  Xilinx® Kintex®-7元件是這些全新攝影機的核心,提供領先業界的收發器以建置全新的12G-SDI連結技術標準支援10位元4:2:2  4K視頻輸出。Blackmagic也能將12G-SDI連結技術和建置在FPGA架構內的先進視頻和影像處理演算法結合在一起,打造完整的攝影機系統。Kintex-7 FPGA是業界首款可支援4K視頻系統開發所需300MHz架構速度和12Gbps線速收發器的中階FPGA元件。

 

  Blackmagic Design為電影攝影人士提供了一套全新的工具套件,協助他們製作專業級內容,因此Blackmagic的攝影機產品在專業攝影機市場中廣為使用。賽靈思 (展示攤位:N5616)將在2015年美國廣播電視設備展覽會 (NAB 2015)中展示URSA和Production Camera 4K攝影機。

 

  賽靈思的All Programmable解決方案為Blackmagic Design提供一個建置和完善其視頻和影像處理演算法的平台,並能快速反覆地最佳化演算法,進而產出令人驚艷的影像與視頻品質。Blackmagic Design可透過這種靈活性將其品牌延伸到專業攝影機等全新領域,並將目前的解決方案升級到可支援Ultra HD解析度和視頻連結功能。」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4:43 A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