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美高森美發佈 BlueSky GPS防火牆 抵禦 GPS欺騙和干擾威脅

2017-10-24 06:2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087| 評論: 0|來自: 美高森美

摘要: 美高森美公司推出BlueSky™ GPS防火牆,以突破性方法為重大基礎設施抵禦GPS欺騙和干擾威脅。提供GPS定位、導航和定時(PNT)資料的安全保護,可以部署在任何標準GPS天線和固定GPS接收器之間,在訊號進入GPS接收器系統 ...
致力於在功耗、安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提供差異化半導體技術方案的領先供應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紐約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MSCC) 宣佈推出BlueSky™ GPS防火牆,以突破性方法為重大基礎設施抵禦GPS欺騙和干擾威脅。BlueSky GPS防火牆解決方案經設計提供GPS定位、導航和定時(PNT)資料的安全保護,可以部署在任何標準GPS天線和固定GPS接收器之間,在訊號進入GPS接收器系統之前防止有意或意外的GPS訊號事故。為了應對日益增加的GPS事故及其對於重大基礎設施的潛在威脅,並且為了協助客戶快速採用有關技術,美高森美在全面發佈這款解決方案之前,將首先提供BlueSky GPS防火牆評測工具套件。


電訊、能源、運輸、緊急服務、金融服務和企業基礎設施等重大基礎設施領域日益依靠主要由GPS 系統提供的PNT。美國國土安全部門(DHS)科技局(S&T)發佈最佳實踐檔案,描述了緩減GPS接收停止和中斷的步驟。為了滿足這些檔案的要求,美高森美全新BlueSky GPS防火牆為重大基礎設施領域提供防範GPS威脅的第一道防線,為基礎設施構建安全、穩健並且堅固耐用的PNT平台。

美高森美BlueSky GPS防火牆即時過濾GPS訊號,在下游GPS接收器接收之前,先從GPS訊號中消除異常,從而建立了防止干擾和欺騙的智慧性安全屏障,防止GPS接收器受到此類事故的影響。部署BlueSky GPS防火牆無需在現存的天線裝置加入或更改任何佈線,並且與標準GPS接收器相互操作。此外,BlueSky GPS防火牆整合了一個用於遠端系統管理和監控的乙太網介面,並且包括一個安全網路介面,可利用任何瀏覽器為設備進行配置和設置。



美高森美頻率和時間業務部門副總裁兼經理Randy Brudzinski表示:「全球重大的基礎設施仰賴不受保護的GPS接收器,構成了嚴重的安全風險。這些接收器易於受到干擾和欺騙事故的影響,業界認識到這是日益嚴重的威脅。已部署GPS系統的數目十分龐大,意味著如果要替換所有系統,將需要龐大的投資。美高森美BlueSky GPS防火牆能夠保護GPS而無需替換已部署的GPS系統,是高成本效益並且易於部署的解決方案。」

BlueSky GPS防火牆包括廣泛的資料驗證規則,針對真實世界中故意和無意的即時空中GPS威脅。正如網路安全威脅日益猖獗,新的GPS脆弱性也不斷增加;有鑒於此,美高森美不斷掌握GPS訊號遭受惡意操作的情況,其中包括欺騙威脅、干擾攻擊、多路徑訊號干擾、大氣活動,以及許多其他能夠造成GPS訊號異常、中斷和停機的問題。這些技術進步已融入於可以使用美高森美TimePictra™管理系統進行遠端更新的BlueSky GPS防火牆軟體平台。

根據 European GNSS Agency 持有版權及於二○一七年發佈的GNSS市場報告第五期,包括航海、鐵路、電訊/電力/企業、測量、航空、農業和無人機等專業市場領域使用GNSS設備來運作基礎設施讓全球數十億人獲益,比如食用可持續發展及高成本效益的農業產品,使用有效協調的運輸網路,或者充分利用GNSS同步的電訊網路。二○一五年,這些專業領域中的GNSS設備總體安裝基礎估計達到1440萬單元,預計將於二○二五年增長到9780萬單元。

產品供貨

美高森美BlueSky GPS防火牆評測工具套件現在可供預訂,將於二○一七年十一月開始供貨。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6 05:58 PM , Processed in 0.070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