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儒卓力最新推出多種尺寸和頻率的Kyocera振盪器

2018-5-3 11:23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42| 評論: 0|來自: 儒卓力電子亞洲香港有限公司

摘要: Kyocera Z系列包括三款新型的表面貼裝時鐘振盪器,具有高穩定性和低電流消耗的優點,為確保高生產率和縮短交貨時間,Z系列採用了新的平台結構。電源電壓範圍為1.71V至3.63V,電流消耗為2.85mA。其他功能還有CMOS輸出 ...
Kyocera Z系列包括三款新型的表面貼裝時鐘振盪器,具有高穩定性和低電流消耗的優點,現時在www.rutronik24.com提供,而且可以迅速交貨。

Z系列的核心概念是易於使用、易於獲取。Z系列有三種型號(分別稱為Z系列1到3),每個型號各有五種尺寸,是易於使用的時鐘振盪器。為確保高生產率和縮短交貨時間,Z系列採用了新的平台結構:每個型號共用相同的接頭單元,只是底部尺寸不同。由於晶體、封裝和IC皆由一般材料組成,因此Z系列的價格非常有競爭力。

Z系列1採用具有PLL功能的客製化IC,覆蓋1.5MHz至160MHz的頻率範圍。在-40°C至+ 85°C的正常工作溫度範圍內,其頻率穩定度為+/- 20ppm。在高達125°C的高溫下,穩定性仍在+/- 30ppm。Z系列1所需的交付時間僅為一天。

Z系列2的規格與系列1相同,但具有+/- 2ppm的改進頻率穩定性,其樣品可在一周內按照客戶所需的頻率和穩定性來完全編程。Z系列3將系列2非常緊湊的頻率容差與量身定做的晶體相結合,旁路PLL得以實現低抖動性能,是Kyocera新振盪器系列的旗艦產品。Z系列3具有從24MHz到60MHz的頻率範圍,其樣品可在七周內交付。

每個系列的電源電壓範圍為1.71V至3.63V,電流消耗為2.85mA。其他功能還有CMOS輸出和啟用/禁用功能。它們也適用於汽車級AECQ100 / 200規範。 目標應用包括消費性產品、網路、工業和娛樂。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7 09:54 AM , Processed in 0.073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