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Silicon Labs 台北總公司擴遷新址

2018-12-5 05:3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59| 評論: 0|來自: 芯科科技

摘要: Silicon Labs 台北總公司日前宣布喬遷新址,以因應公司業務持續成長及提供更優質化的客戶服務。新辦公室和人員的擴增將提供更完整的在地服務和技術支援,藉由不斷成長的產品陣容與完備的實驗室設備,協助客戶加速其 ...

Silicon Labs (亦名“芯科科技”,NASDAQ : SLAB) 台北總公司日前宣布喬遷新址以因應公司業務持續成長及提供更優質化的客戶服務。新辦公室和人員的擴增將提供更完整的在地服務和技術支援,藉由不斷成長的產品陣容與完備的實驗室設備,協助客戶加速其產品的設計開發和上市時間。


Silicon Labs亞太區業務副總裁王祿銘(第二排右三)、Silicon Labs台灣區總經理寶陸格(第一排右三)和台北總公司全體同仁合影

Silicon Labs亞太區業務副總裁王祿銘表示: 「Silicon Labs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支援,隨著公司業務在亞太地區的成長,台灣市場一直扮演著重要和穩定成長的角色。此次擴遷奠定台灣分公司新的里程碑,同時將持續以卓越的服務團隊來強化在地的業務成長和客戶支援能力。」


Silicon Labs台灣區總經理寶陸格表示: 「我們持續看好台灣電子產業的發展潛力,同時深信Silicon Labs完備的物聯網、時脈和隔離產品方案將持續成為台灣公司成長的主力。台北總公司的擴遷使我們與銷售夥伴更密切合作,以完善且迅速的客戶服務共同掌握市場商機。」


Silicon Labs 台北總公司新址鄰近美麗華捷運商圈及內湖科學園區,不僅讓客戶及合作夥伴能以更便捷的交通方式進行業務聯繫和技術支援,更能提供迅速且即時的客戶服務。


Silicon Labs為領導業界的晶片、軟體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多重協定Wireless Gecko SoC及模組 (支援Zigbee、Thread、Bluetooth 及專有通訊協定)、Wi-Fi 收發器及模組,以及用於智慧家庭的Z-Wave 技術。Silicon Labs同時也是高性能時脈產品領導廠商,產品包括用於高速通訊、資料中心、無線通訊基礎設備和工業及消費類應用的時脈產生器、緩衝器和振盪器。同時,公司也為工業電源、綠色能源和電動汽車應用提供數位隔離器產品。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9 01:52 P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