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智原ASIC提供工業級後援服務 加速工廠自動化應用

2022-2-18 09:18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276| 評論: 0|來自: 智原科技

摘要: 智原科技宣布已成功交付多項工廠物聯網(IIoT)自動化相關的ASIC設計案,包含工業機器人、可編程控制器(PLC processor)、工廠自動化的控制器與網通等應用, 採用8吋及12吋製程技術,並提供客戶工業級的功能可靠度與長 ...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宣布已成功交付多項工廠自動化相關的ASIC設計案,主要應用於工業物聯網(IIoT)領域。這些設計包含工業機器人、可編程控制器(PLC processor)、工廠自動化的控制器與網通等應用, 採用8吋及12吋製程技術,並提供客戶工業級的功能可靠度與長期供貨承諾。

智原擁有數十年的SoC與IP開發經驗,能滿足日益上升的工廠自動化需求。其豐富的ARM處理器經驗,包含Cortex A系列的多核心子系統,可為客戶提供高速運算效能。同時,智原完整的自有IP資料庫涵蓋了USB、PCI Express、Giga-bit Ethernet 有線網路與CAN-FD Bus等符合多邊接口協議(multi-protocol)的傳輸介面,同時支援新舊協定,方便連接各種邊緣裝置(edge device)。

智原科技營運長林世欽表示:「工廠自動化應用需要更高效能的CPU及完整的傳輸介面IP,一方面可快速連接多樣的裝置以取得數據,同時即時分析數據,從而實現工業4.0。智原在強大的運算能力上擁有重要的技術,並熟悉各種IP開發,我們相信智原的專業將協助加速產業升級工業4.0。」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8 04:55 PM , Processed in 0.076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