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Molex 推出 Woodhead® LED 筒燈

2016-9-9 03:52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53| 評論: 0|來自: 雋科公關

摘要: Molex 推出 Woodhead® LED 筒燈。這款新型燈具改良了已經成熟而且耐用性極高的筒燈設計,利用 LED 取代螢光燈,可用於各種關鍵性的施工與維護應用。使用五萬小時仍可保持百分之八十光度,幾乎為螢光燈管平均壽命的 ...
Molex 推出 Woodhead® LED 筒燈。這款新型燈具改良了已經成熟而且耐用性極高的筒燈設計,利用 LED 取代螢光燈,可用於各種關鍵性的施工與維護應用。

Molex全球產品經理 Tom McCollum 表示:「使用 LED 來取代螢光燈可以顯著增強可靠性、效率以及燈泡壽命。這款LED 燈具採用橡膠端帽和強化的中間通道,提供了極高的耐用性,而 LED 燈管可以避免發生斷裂和停用,進一步增強了燈具的耐用性。」

對於在工業和航太/國防領域的施工與維護人員來說,工業燈具的耐用性一直是令人頭疼的問題。此外,燈泡壽命太短會導致燒壞,增加了更換燈泡的成本。由於螢光燈內部含有汞,因此處理過程極之複雜,成本也十分高昂。

Woodhead LED 筒燈可以解決這些有關產品「生命週期之內及以後」的問題。該產品使用五萬小時仍可保持百分之八十光度,幾乎為螢光燈管平均壽命的兩倍。此外,將螢光燈更換為 LED 後,燈具中不必使用汞,不會再產生處理汞的相關成本。

Woodhead LED 筒燈無需安定器,含有四個 4 英尺長的 LED T10 燈泡,比螢光燈具更短和更輕。16/3 SOOW 輸出線配有 NEMA 5-15 水密連接器,使用封蓋來增強穿通版本的耐用性。該筒燈採用魔術貼來實現定制安裝。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7 04:56 A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